四川绵阳70余农民持续三天围困热电厂
2015-06-05


下午,四川省绵阳市维权代表杨秀琼【四川认定16农民挺薄熙来案 杨秀琼应获国家赔偿】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绵阳70余农民持续第三天围困热电厂。

今天9时许,70多名失地农民持续第三天围困绵阳市热电厂【四川绵阳60村民六四围困热电厂】,他们拉横幅请愿绵阳市人民政府解决落实失地农民及土地工的实际生活及长远生计,要求解决多占土地等遗留问题,当我用手机照相时被自称国安的人制止不准照,我问他为什么不准照,他说这是违法的不能照,我问他是谁是干啥的,他回答我是国安。

据悉,6月4日还出动20余公安、特警,而今天当时只有7一8个自称是国安的便衣。
    责编: Amy

    上一篇: 黄琦安排维权人士会晤美官员被扣11小时

    下一篇: 北京5.5小时捞起跳水访民铐走知情人 余淑华救人落水送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