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年后,足总杯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家冠名赞助
2015-06-02



英格兰足总杯与阿联酋航空公司签订三年合约,自下赛季起,杯赛将更名为阿联酋航空足总杯。

合约将一直延续至2018年,见证阿联酋航空公司成为足球界历史最悠久的淘汰制杯赛的第一家冠名赞助商。

自12个月前百威啤酒与足总杯的三年合作伙伴合约到期后,英足总协会就一直在寻找新的赞助商。

据悉,该合约价值3000万英镑。该赞助将会进一步扩大总部在土豪城市迪拜的阿联酋航空的体育合作版图。此前,阿联酋航空已冠名了阿森纳的球场(酋长球场),并签署合约成为了AC米兰、皇家马德里、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德甲汉堡、葡超本菲卡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衣冠名赞助商。

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就此事评论道:“阿联酋航空冠名足总杯是一件好事,足总杯能够有如此目光高远的合作伙伴对球队、球迷以及这个赛事本身都来说都会产生积极影响。”

“此次合作能够让更多观众了解足总杯,让全世界更多人对足球产生兴趣,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继续给各级别联赛球队提供资助。”

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蒂姆·克拉克补充道:“足球是一项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的运动,它将全球许多社区和国家都连接到了一起。”

“没有比足总杯更能引人注目的平台。足总杯有着无可比拟的悠久历史,这项赛事也吸引全球超过11亿人的关注。”

“体育精神,公平竞争和激发全球观众的热情火花,这些也都是阿联酋航空的价值观。”

“这也正是我们缘何成为足总杯史上第一家冠名赞助商。我们很期待能与英足总有长期合作关系,连接起粉丝和他所钟爱的球队,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在全球。”

下赛季足总杯赛事将于8月15日拉开帷幕,决赛将在2016年5月21日进行。
    责编: Amy

    上一篇: 木耳炒虾皮 儿童饮食补铁的首选

    下一篇: 长江船难 家属不满当局应急工作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