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精粹:这个贼府要千秋万代作威作福的底气!
2015-05-31
浔阳访客:避免公民犯错误,不是我们政府职责;而避免政府犯错误,却是公民的责任。——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罗伯特·H·杰克逊

厦门程凌虚:有人研究国学,有人研究红学,有人研究文革,将来研究五毛可能成为一门显学。但行业标准出自我手:五毛是缺良心,自干五是缺心眼;五毛是出卖灵魂,自干五是没有灵魂;五毛是被宫,自干五是自宫;五毛有舵主节制统一行动,自干五是散兵游勇各自为战;五毛断了狗粮会消极怠工,自干五是自带干粮去办公。

张雪忠:我从来不相信,中国人会低贱到连享有民主权利的资格都没有;我一直都认为,那些剥夺中国人的民主权利的人,才是中国人真正的敌人。他们吃喝嫖赌、任意挥霍,没有道德底线,他们阻止全民免费医疗,阻止公平教育、阻止平等养老金、阻止司法公平、阻止言论自由。请问他们不是我们的敌人那么谁是?

胡编社:2005年,我还是个SB,在一个爱国群里混,12月13日,受SB们委托,去大屠杀纪念馆悼念遇难同胞。门票好像取消了,花100元买了个花圈,管委会的老娘们还不让我写挽联。带了相机,不给拍照。只好请他们拍,花了20元。前脚刚走,老娘们就将花圈回收,卖给下一个SB。爱国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拉黑中国史第2季:复旦校庆本来不是5月27日,因为这天共军进城,改了。复旦校名本来是于右任写的,因为毛主席要写,改了(后来很多高校用组合毛体拼凑校名)。复旦校歌更惨,不知改几遍了。任意涂鸦的历史,沉重荒唐的往事,让民航员工带战斗机头盔向亚洲之光东京大学致敬,表示我们的差别就是民航和宇航,挺好,挺现实。///清华秦鹏:东京大学培育了8个诺贝尔奖得主,包括小柴昌俊等物理学得主,在宇宙探索、空间开发、电子量子等领域有杰出贡献,所以校友穿宇航服符合学校的人文气息。

罗显兵L:要收“遗产税”,就把房产证的名字写成孩子的;要收20%的房产税,你就排着队离婚;退休要推迟,连个屁都不放;要限号,你就咬着牙,再买一辆车;死猪、死鸭、死鱼……飘满湖泊,你不出声,去买瓶装水;拆你的房子,先把自己给点燃了……造就这样的×民,是这个贼府要千秋万代作威作福的底气!

弹弓子J:文革时私人不让养鸡,但到后期居民们开始偷偷养。胡同外有流动哨儿,街里来人大伙儿就赶紧把鸡藏起来。街道办的人也有招儿,学鸡叫,哪家鸡跟着叫,就搜出来杀了。还有不养鸡的人家偷打小报告的,人家鸡被杀炖汤,他还过去分一碗。时间久了有的鸡都有经验了,那些带共产腔的鸣叫不是真鸡叫,是杀鸡的。

一位平时厮混北京的学生来看我,他说:老师,你该去创业大街喝一杯咖啡。你先把你那台旧的Air放在桌上,不出五分钟,就会有人跑来问你:哥们,做什么项目啊?要不要投资啊?然后,你再换上你这台土豪金,不出五分钟,就会有人跑来问你:hi,我这里有个项目,你要不要看看投资一把?——ItTalks.魏武挥

(阿波罗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新疆派出所遭炸弹袭击 2维族青年被射杀

    下一篇: 辽宁葫芦岛三层楼爆炸 伤亡不明(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