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平原地区遭19场龙卷风袭击 34节车厢因恶劣天气脱轨
2015-05-18
从5月16日开始,一场强大的暴风雨系统袭击德克萨斯到明尼苏达的大平原地区,共有19场龙卷风和棒球大的冰雹对该地区造成严重破坏,国家气象局于5月17日早上对部分地区发出洪水警告。恶劣的天气使数千户居民停电,截至目前尚未有任何伤亡报告。

到中部时间5月16日晚上10点,各地共报告19场龙卷风,其中俄克拉荷马6场,明尼苏达6场,德克萨斯5场,堪萨斯、内布拉斯加和怀俄明各一场。俄克拉荷马西南埃尔默和提普顿附近出现龙卷风。

还有一场龙卷风在埃尔克市的40号公路附近出现。恶劣天气毁坏部分房屋,吹断电线和掀翻谷仓。堪萨斯州莱昂县警局官员表示,因恶劣天气,一列货车34节车厢脱轨。

气象专家表示,暴风雨系统继续东移,而雷达显示暴风雨已经越过爱荷华、密苏里和德克萨斯大部分地区。中西部和密西西比流域中部继续经历恶劣天气,包括龙卷风。气象专家说,对许多地区的洪水警告依然有效。
    责编: Amy

    上一篇: 湖南新化一官员下体被烫伤 传其下乡期间强奸女性(图)

    下一篇: 新州自助加油法案即将出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