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精拉出“保险套” 杭州妇人:用了一年多 图
2015-05-12



中国浙江杭州一名杨姓妇人日前洗澡时,发现洗发精一直挤不出来,把瓶口打开后,看到里面有一个异物,拉出来一看竟是一个保险套,让她瞬间感到恶心,气得向媒体投诉。

杨妇说这瓶洗发精用了一年多,很怕因此得病。(图撷取自《新蓝网》)

杨妇说这瓶洗发精用了一年多,很怕因此得病。(图撷取自《新蓝网》)

据中国《新蓝网》报导,杨妇向媒体表示,这瓶洗发精她已经用了一年多,没想到里面竟然会有这么恶心的东西。她说:“我拉出来时候吓了一跳,我从来也没有想到,这个里面有这个东西”、“我怕,我怕有病”,杨妇也向媒体表示,这个保险套一定有人用过。

当天媒体到杨妇家采访时,更意外发现瓶子里还有其他异物,杨妇用镊子一夹,竟然是保险套包装,让她直呼恶心,连洗头都能洗到这种东西。不过杨妇只记得是从超市买来的,忘记是从哪家超市买的,也不清楚时间,怀疑保险套是洗发精在制作过程中被放进去的。

出产该款洗发精业者客服部职员表示,会将此事件交给公关部门处理,也会直接与杨妇联系,解决问题。
    责编: Amy

    上一篇: 全球债市大逃杀 抛售浪潮重创亚洲货币

    下一篇: 被指江系明镜放风:江曾联手阻挠 习王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