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高峰醉打的哥 出租车司机左眼眶骨折
2015-03-11
昨日中午,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9日凌晨5点50分许,黄浦警方接到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一名出租车司机遭殴打,涉案人员高某、聂某已被带走。”随后包括中新网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高某系前国脚高峰,而聂某则是演员聂远。澎湃新闻昨日更是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事发时高峰不仅处于醉酒状态,还因尿检呈阳性,或涉毒。而在下午,凤凰网从警方处获悉,被带走的正是高峰和聂远,不过对于高峰是否涉毒,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这个未经证实,不能妄下定论。”而新闻晨报则报道,被打的出租车司机左眼眶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高峰还在派出所“醒酒”?


据最早披露高峰、聂远涉案的媒体之一的澎湃新闻报道,事发地点位于上海市长乐路瑞金一路路口的新锦江大酒店。昨日凌晨5时50分左右,高峰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了纠纷,随后发生肢体冲突,出租车驾驶员被高峰打伤。澎湃新闻称,伤人后高峰还在酒店大堂内砸坏了酒店的一些物品。

据悉,高峰这次到上海是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总决赛。与高峰一同被警方带走的演员聂远正是最后四强选手之一,不过一直被外界视为“舞王”热门人选的聂远却在当晚宣布自动退赛。而高峰则是《与星共舞》此前的参赛选手,虽然舞姿“蹩脚”,但却一直被称为该节目的“人气王”。此前有娱乐媒体报道,聂远和高峰相处十分融洽,两人还与另一名好友邱启明组成了“老虎队”,排练间隙经常嬉笑打闹,赛后更是邀约其他参赛演员一起聚餐。

在高峰醉酒打人的消息传出后,很快就有上海当地媒体赶到事发酒店采访。据新民晚报报道,昨日上午10点多钟该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公安侦查人员还在调查取证,有不少酒店工作人员正在讨论此事。不过在该报记者采访时,酒店工作人员三缄其口,不肯透露过多细节。新民晚报称,从多方渠道获悉,事发后高峰仍酒醉未醒,昨日上午还在派出所“醒酒”。

被打的哥:我遭得冤枉

由于涉案的聂远和高峰分别是文体界名人,此事也引发媒体高度关注。据悉昨日下午有十多位媒体记者等候在上海市黄浦区的瑞金二路派出所,其中绝大多数是跑文娱口的记者,体育记者并不多,不过派出所方面以没有接到上级命令为由拒绝接受采访。下午稍晚时分凤凰网透露,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高峰、聂远还在派出所。对于有消息称‘高峰尿检呈阳性,可能吸毒’,这个未经证实,不能妄下定论。”

上海本地的新闻晨报则报道,被打的出租车司机赵师傅介绍自己遭遇一场“无妄之灾”。昨日凌晨5点多,赵师傅在新锦江大酒店门外等客,这时一位男子走出酒店,排在赵师傅前面的两位出租车司机便问其是否需要用车,但该男子以“有专车了”为由拒绝。几分钟后,这名男子又折回,找到出租车司机要车,但被刚才两位司机讽刺了几句,于是双方发生争执。赵师傅表示该男子骂人实在太难听了,自己气不过就上去争论了几句,随后该男子打了几个电话,十来分钟后,酒店内走出几个人。当时排在赵师傅前面的两个出租车司机都拉到其他客人先行离去,赵师傅就被几人不由分说打了一顿,“我知道他们是名人,可脸对不上,但知道他们是来参加节目录制的。”经验伤,赵师傅左眼眶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新闻晨报称,涉嫌与赵师傅发生冲突的几名男子被市民认了出来,包括高峰、聂远等,而最先与另两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的男子则被曝出长相酷似一位名嘴。不过腾讯体育昨晚也报道联系到了赵师傅的弟弟,后者却说当时是高峰在酒店大堂与赵师傅因拌嘴发生争吵,随后叫了四五个人殴打赵师傅。据腾讯体育称,赵师傅这位弟弟表示:“我哥至少也是轻伤,不管对方是谁,是不是明星,我们都一定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一定要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
    责编: Amy

    上一篇: 少将曝郭徐案内幕 暗意中南海欲请狼入瓮

    下一篇: 传令计划夫人乘专机幽会“公共情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