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省会现大规模出租车罢运 有队伍被警方冲散
2015-01-13

在专车软件与高居不下的份子钱造成的双重压力下,多地出租车司机开始了抗议和罢运。据微信公众号“出租之道”消息,13日,出租车罢运全面爆发,包括长春、济南、成都、南昌在内多个省会城市全线开花,堪称有史以来最大规模。

长春市从昨天上午就发起出租车开双闪支持罢运,下午警察进行干涉,但是司机们还是在今天凌晨正式展开出租车罢运,到了凌晨3时,罢运队伍被警察冲散。早上又有大批出租车罢运队伍逐渐形成。

济南的出租车司机们计划罢运两天。今天早晨开始,出租车基本没有出车了,有极少数出来拉活的出租车被砸。罢运队伍本来计划去济南市政府、龙奥大厦集结,但政府客管办早就得到消息,协调了大量警察在龙奥大厦周围管制,后来司机们是分散在各地区集结。

成都这次出租车罢运是说来就来,基本没有预兆,今天早上开始,在成都新会展中心电视台门口,市政府门口,天府大道。大批出租车聚集在一起举行抗议罢运。


    责编: Lisa

    上一篇: 墨西哥一毒枭加被炒,20亿美金摆一地!

    下一篇: 小伙捡保护动物当宠物养 村民不识建议当下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