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姑娘三年植物人后怀孕,被娃的哭声唤醒!
2015-01-13
国内一女孩三年前遭遇车祸成了植物人,眼睛紧闭手脚也不能动,就像只有生命的躯体。当时她已经结婚但还没孩子,成为植物人后丈夫对她不离不弃,去年竟怀孕。

近日,剖腹产生了女儿,不知道是老天有眼还是可怜初生的小生命,这位植物人妈妈在产房竟然被宝宝的哭声唤醒了!!虽然脚还不能动,但眼睛能睁开,手指和眼珠能动了。医生表示有康复的可能。


不由得感叹生命的伟大与顽强!“母子连心”、“儿是娘身上割下的肉”说得一点没错!

从科学的角度,植物人妈妈被宝宝哭声唤醒,是因为妈妈对孩子的哭声比其他人更敏感。


从情感的角度,是因为母亲比任何人更爱自己的孩子。

十月怀胎,宝宝在肚子里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妈妈的神经,亲子关系在胎儿的成长与胎动中逐渐建立。孩子出生后,妈妈比任何人更希望照顾孩子、陪伴孩子的成长。“爱”能让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而植物人妈妈成为幸运儿也不足为奇。


从医学的角度来说,被细心照顾的植物人是有可能被唤醒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国家形象下滑,中国入境游人数近年来持续下降

    下一篇: 墨西哥一毒枭加被炒,20亿美金摆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