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怀恨在心 逼死军中太子党
2015-02-22
江泽民的家庭背景是汉奸,其父是汪精卫伪政府的宣传洗脑高官。红二代们对他并不买账,而江泽民也对此大加报复,并在执政时期,大力发展自己的势力,升官偏不选红二代,也不提拔太子党。近日,“梦中不知身是客”在其博客中发文,揭示了其中的内幕。

对于江泽民的背景,文章写道,江泽民当年是汪伪时代南京伪中央大学的学生,而钟沛璋是那个大学的地下党支部负责人。江泽民的生父在汪伪时代是政治人物,在汪精卫手下搞宣传,还拍过电影,宣传日本人统治。中共建政后,江泽民把家庭情况隐瞒了。五十年代潘汉年一案爆发后,江泽民比较紧张,后来就只提江上青是他的养父,不提他的生父。江上青参加过新四军,是张爱萍的部下,江泽民后来就拼命和张拉关系,让张爱萍为江上青墓碑题字,以此证明自己是烈士的后代。

文章称,红二代并不买账,很看不起江泽民。表现最过分的便是叶剑英之子叶选宁和姬鹏飞之子姬胜德。1995年,姬胜德有一次竟当众羞辱江泽民说:“江主席,听说你从来没有开过枪,是不是真的啊?您可是军委主席!”江泽民心中窝火,决心杀一儆百,惩治军中太子党,杀杀他们的威风。

1999年3月,江泽民在军师曾庆红帮助下,以反腐为名拿下了姬胜德。经军事法庭审判,认定他犯有四宗罪:受贿二千余万元;挪用、侵吞军事用途的资金九百万;隐瞒配偶加入外国国籍;涉嫌泄露军方机密。江泽民在姬胜德量刑请示报告上批示:“军中败类、民族败类、不杀不足以平民愤!”姬鹏飞闻听凶信,五内俱焚,为救独子,四处求情,先后四次写信给江泽民、张万年、迟浩田,请求宽恕,免其一死,但都失败,最后竟自杀身亡。此事是标志性事件,意味着江泽民与军中太子党彻底决裂。

文章指出,江泽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抓紧提拔军中将领,培植自己的亲信,当然,选将时偏不选红二代。他的军中爱将徐才厚、郭伯雄心领神会,宁愿提拔平民子弟,也不提拔太子党。而太子党仗着自己根红苗正,就是不给上司行贿送礼,因此迟迟得不到提升,个个恨得咬牙切齿。可江泽民的军中亲信偏偏把这条上位路给他们堵死了,能不招人恨吗?现在是太子党的天下,江泽民腐败的军中亲信当然没有好果子吃了。

曾任中共中央委员、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的李锐还写了一首诗讽刺江泽民:“谚云得意便忘形,弹唱吹拉从不停。可怕“话痨”也难治,惯于做秀显高明。”
    责编: Lisa

    上一篇: 网路昵称别乱取 大陆3月新规紧盯

    下一篇: 河南“高富帅”开宝马相亲 5天相了25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