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蘑菇场美房产赚高利 狮城40人被骗百万
2015-02-10
新加坡9日讯)又一起投资纠纷!近40人投资新加坡一间公司的高科技蘑菇农场、美国房产等产业,数额高达38万元(约100万令吉),至少4人称期限过了拿不回钱,纷纷报警并准备采取法律诉讼。

  这间公司2010年成立,旗下共有10多种不同服务及产品的投资项目,包括提供人力资源、美国房产、名牌包包、高科技蘑菇农场等,公司以短期内赚取连本带息的甜头吸引投资者注资。

  投资者:3支票1跳票

  一名投资者萧先生(55岁,商人)受访时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他在前年通过友人介绍,于人力资源项目投资20万元(约52万令吉),在5个月内拿回本金加每月6.5%的利息。

  他成功获利后,又花了20万元投资美国房产,原本签了协议书能在3个月拿回本金和利息,对方甚至给了3张支票,不过最后一张跳票。

  “他们的做法是每月回利息,最后一个月才是本金加利息。”

  不过,他们企图拿回钱时,对方又将其中5万元(约13万令吉)转投资人力资源项目,结果两边都拿不回钱,被拖欠近12万元(约31万令吉):“我们每天两边找人,想拿回钱,可是对方一直搪塞,直到两周前,我们不想再像乞丐一样向他索讨,索性不再联络他。”

  据他提供的一张文件,投资美国房产的资金高达38万元,不过投资者的人数则不清楚。

  “若是加上其他项目,投资者相信达到三四十人。”

  萧先生和另3人已报警,并已聘请律师,准备召集更多投资者后,再采取法律诉讼。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

  负责人称伙伴卷款逃

  负责人告诉苦主们说,钱遭伙伴卷款而逃,自己也负债累累。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伊拉克女子逃脱IS:曾忍受着无数次的强奸和挨打

    下一篇: 马尔代夫前国防部长涉嫌危害国家安全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