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白领工作环游世界 澳情侣挑战“无飞行”旅程
2015-02-10
据澳洲网10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对情侣辞去白领工作,选择在全世界进行不乘坐飞机的“无飞行”旅行。

  当现年27岁的悉尼男子塞勒姆(Jarryd Salem)在加拿大的一家青年旅社遇到30岁的西澳女子布拉德福(Alesha Bradford)时,他知道自己找到了知音。他们不仅有着相同的背景、有着类似的生活经历,同时还对旅行充满着激情。他们放弃了稳定的白领生活,选择在全世界旅行。

  据塞勒姆介绍,他与布拉德福都义无反顾的辞职并远离家乡,在海外旅游。直至6年前与对方相遇,他们一起开始了无止境的环球旅行。布拉德福称,“虽然我们辞掉了工作,但我们现在是为梦想而活。”

  据了解,这对情侣正在进行一场从泰国至南非的“无飞行”旅行挑战。他们希望通过搭乘便车、公交车、火车、摩托车、船,甚至骆驼等一些不需要飞行的交通工具,来完成这场旅行。

  对此,塞勒姆称,“当我们结束墨西哥之旅后,我们发现之前的旅途太过安逸,需要为接下来的旅行生活加入有意思的元素,因此选择挑战无飞行式的旅游。”
    责编: Lisa

    上一篇: 金正恩使用苹果 北韩居民无法用Facebook

    下一篇: 情侣网上相识 交往后发现两人儿时已“邂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