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使用苹果 北韩居民无法用Facebook
2015-02-10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正在使用美国苹果公司电脑“imac”,还听说他在使用iPad。除了金正恩等极少数人以外,北韩不允许一般人使用网路。

  南韩中央日报报导,目前北韩劳动党和国防委员会,旗下共有七个骇客组织,南韩政府当局表示,现在共有1700多名骇客在活动。

  有消息说,北韩金日成综合大学和金策工业综合大学,干脆就将骇客作为正规课程。主攻IT的大学生,一般在大三学习骇客技术。优秀的学生还会被派到海外研修。

  北韩买得起平板的民众,虽然不能买美国货苹果平板,但可以买北韩国产的“阿里郎”、“三池渊”或“龙兴”牌平板电脑,但是在网路受限的北韩,拿了平板电脑只能看看电影,玩玩游戏,想要上脸书或其它类似社群网站是不可能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私藏名画 法电器工:毕加索送的

    下一篇: 放弃白领工作环游世界 澳情侣挑战“无飞行”旅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