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南事件揭上海反腐内幕
2015-02-10


(合成图)


近日上海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葛俊杰表示,去年因涉嫌贪腐遭到调查的该公司前董事长王宗南案件,并没有让光明集团的运作受到影响。

葛俊杰近期在接受BBC中文网记者专访时表示,王宗南事件发生在他原有的任职单位百联集团,并未对光明有影响。但王的被捕,无疑对光明集团是一个警示。

王宗南被捕前,中央反腐巡视组前往上海调查。一些海外媒体报道称,王宗南案发,意味着上海的反腐由此揭幕。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称,王宗南的落马与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有关。

这两年多来,江派大马仔徐才厚、周永康、苏荣、王宗南等被抓的抓,审判的审判,江绵恒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被提前拿下,江的大秘书贾廷安贪腐旧帐被翻,中纪委巡视组进驻江的老家江苏、江的老巢上海、江父子的发迹地一汽和中科院及中国联通、中石化等江派国企,习近平和王岐山一再释放“反腐上不封顶”、“腐败没有铁帽子王”等信号,都在将最后的目标指向以“腐败治国”闻名的江泽民。江的老巢上海将要“天翻地覆”,“抓江”大戏进入精彩时段。

    责编: Amy

    上一篇: 央行人事大变 金融界将掀打虎风暴  

    下一篇: 小伙当掉283双球鞋 换得100万交婚房首付(组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