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火灾事件17名遇难者每人将获赔近80万元
2015-02-10
广东惠州市惠东县义乌商品城的火灾事故已过去了5天的时间,记者10日从当地有关部门了解到,在此次火灾中17名遇难者的赔偿工作和对火灾相关部门责任的调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悉,在此次火灾中17名遇难者的赔偿金额已初步敲定,除每人获保险公司的赔偿及当地政府的补助68万元人民币外,惠东爱心乡贤杨荣义先生还将分别给予每位家属10万元人民币的救助,惠东县慈善总会也会对每位遇难者的家属给予1万元人民币的救助,也就是说,每位遇难者的家属可获得79万元人民币以上的赔偿金额。

此次火灾中遇难香港女孩钟美琪也倍受人们关注。据了解,14岁的遇难香港女孩钟美琪,是其父在香港的妻子去逝后,61岁又在家乡娶的第二个妻子所生。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万达收购盈方传媒,商业布局还是政治任务?(图)

    下一篇: 儿子嫌弃父亲没订飞机票回家 火车站内怒打老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