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通胀贬值  “提前消费”被认为是快速有效的投资
2020-11-09

2020年,全球疫情蔓延、股市暴跌、外汇市场大波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工作和消费习惯,更对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不仅是金融专家,很多行外人都已预见到通胀即将到来。

大家都在急切寻求应对现金贬值最简单、最快速和有效的方法。为了防止口袋缩水,提前布局才是明智之举,很多专家提供的各种建议中,“提前消费”位居首选。

什么是“提前消费”?对于消费者来说,持续下降的利率降低了负债成本,“提前消费”就是原计划将来购买或投资的东西,今年可以先买;原计划明年出国旅游、移民投资的,今年先去。也就是说,所有消费和出国计划都最好提前。

但财经专家称,没有绝对保值的投资。相比股票,房产更有可能跑赢通胀。也就是说,房产一直被视为抵御通胀的另一大类资产。在允许的情况下,把现金资本固化到房产中,是避免被蒸发掉的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式。

而作为“天然货币”的黄金,基于其千百年来的货币与金属的双重属性,它的保值及抵御通胀的功能也深入人心。进入11月以来,几乎每日都会传来国际金价创下新高的振奋消息,但投资界认为,此轮金价的上涨更直接受到了美元贬值和国际上通胀预期的刺激,经过连续上涨的黄金市场,短期回调的风险也在不断积累。因此,即便要借其对抗通胀,投资黄金也不急在一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开启电子商务不可不知的利弊得失

    下一篇: 疫情的经济破坏力刚开始 三现象致危机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