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开支增长
2017-06-05

【看中国讯】美国消费开支今年4月继续增长,达到四个月来的最大增幅,同期月通胀率还出现反弹。这显示美国国内需求强劲,有可能为美联储下月生息创造条件。

据联邦商务部消息,占美国经济总量超过三分之二的消费开支上月增长0.4%,家庭商品开支与服务消费都有增加。今年3月,美国消费开支增长率经过调整为0.3%。

4月份的消费开支增幅是去年12月以来的最高点,可能会降低人们对国家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的担忧。此前政府统计显示,4月份的核心资本商品订单与库存投资都有下降,贸易赤字上升。据先前报导,美国3月份的消费开支没有增长。受此影响,美国股市期货指数有所下滑,美元兑日元比率有所上升。美国国债市场价位有所上扬。(转载自美国之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首次测试升级版拦截导弹

    下一篇: 希拉里公开谈败选 美民主党吁其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