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动态 英特尔将裁员1.2万人
2016-04-23
行动装制普遍,传统个人电脑业务受冲击。美国科技巨擘英特尔公司(Intel)将重整业务以降低对下滑的个人电脑(PC)市场的依赖,将进行全球裁员12000人。声明发布后,盘后股价下跌3%


英特尔发布声明重整,将在2017年中前缩减11%左右人力,目标在“加速自1PC公司发展为供应云端和数十亿智慧、连接运算装置动力的企业”。预计裁员及相关撙节措施可帮助公司今年省下7.5亿美元、明年中前产生14亿美元效益。


英特尔公布财报及财测,预估成长率仅5%左右,先前预估的5~10%。本季营收目标135亿美元,不如市场预估的142亿美元;英特尔上季营收年增7.2%至137亿美元,不如预期,纯益年增2.7%20.5亿美元,每股纯益0.42美元,优于预期。


英特尔未来增加投资,包括智慧家庭和“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等其他连结装置、公司数据中心和电脑记忆事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朱镕基之子朱云来就股市发声 批监管层

    下一篇: 中国隐形税收再次大曝光 触目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