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领跑全美最热地产市场

西雅图领跑全美最热地产市场

2018-02-24
【看中国讯】
全美最热的地产市场在哪里?包括波音、亚马逊等公司总部所在地的西雅图已经成为全美地产市场最热的城市。

仅在去年9月,西雅图单家庭房的中间价同比跳涨了12.9%,比全美的平均水平高出1倍。

西雅图房屋市场的火爆,归因于当地良好的经济和高科技产业所带来的众多高薪工作。目前,当地房价的中间价为65万美元,超过全美平均水平1倍。

当地地产经纪Robert Macdonald表示,西雅图房地产市场的供给明显不足,造成房价走高的原因完全是受到供求关系的影响。

他介绍说,尽管当地的地产开发商正在兴建新的住宅,但是市场供给仍然满足不了日益增长的房屋需求,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受到就业市场的吸引而涌入西雅图。他们有著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买房的需求正不断增长。目前一套西雅图的房屋一旦上市,就会有多个买家相互竞争,造成了当地房价的持续攀升。

除了西雅图之外,西部地区其他城市的房价也出现了跳涨的态势。比如拉斯维加斯、丹佛、波特兰、旧金山、圣地亚哥等地房价的年增幅都超过了7%。而东海岸的波士顿、佛罗里达的坦帕以及南部的达拉斯房价涨幅也过7%。

目前全美房价涨幅相对较小的地区集中在中西部和东部。纽约、亚特兰大、华府、迈阿密以及芝加哥的房价涨幅均低于6%。

从全美地产市场的宏观表现看,已经完全从2008年金融风暴中恢复。业界人士预计,随著就业机会的增加和房贷利率维持在4%的较低水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会购房。由于房屋供给不会出现明显变化,房价将在未来呈现持续增长的状态。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