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風水禁忌

衛生間的風水禁忌

2014-09-22

雖然在海外,但是中國傳統文化中風水的概念仍然影響著這裏的華人購房和對房間的布置。美國的地產商為了更多吸引華人購房者,也在設計上引入了中國傳統的風水哲學。


從風水的角度看,在衛生間里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衛生間風水禁忌一:禁封閉式衛生間


衛生間風水禁忌之切記勿選用全封閉式衛生間,全封閉的衛生間會造成廁所裡面的污濁之氣無法排除,影響家人的健康;解決辦法:安裝排氣扇,經常通風,保持充足的陽光。


 衛生間風水禁忌二:禁選主凶方位


衛生間風水禁忌之主凶的廁所方位,很多風水師在幫別人看房屋方位的時候都會說衛生間切記不要射在西南和東北兩個方面,因為這兩個方向的側說主凶,對家人的身體健康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衛生間風水禁忌三:禁錯誤室內設計


衛生間風水禁忌之錯誤的室內設計,廁所是一個房屋中排污最為嚴重的地方,最好不要將側說佈置在風頭上以免晦氣返回家中影響自己的運勢;同時衛生間一定不要設在房屋的中心,一個房屋的中心就好比人的心臟,如果心臟都是堆放垃圾的地方自己還會健康嗎?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