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也有“思维”

病毒也有“思维”

2020-09-02

文︱紫云

俄罗斯科学家研究发现,病毒不仅具有生物属性,同时还具有精神属性,也就是说,病毒有自己的“思维”。

2003年SARS病毒在中国出现,俄罗斯社会生态学国际研究院的学者固班诺夫·B.B.在《生命与安全》杂志刊登了一篇题为〈SARS——远远不仅是病毒〉的文章。

文章中说,通过一系列试验和实践,固班诺夫·B.B.得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结论:“病毒实际上是一种载有精神道德方面信息的生物,它包含精神方面,也包含生物方面。

我们人类所了解的只是病毒的生物方面,这方面只占病毒的一小部分,所以现代的医学只是在试图治疗病毒生物的一面,而不是清除病毒的根本。”

在研究中,固班诺夫·B.B.发现,很多感染了病毒的人,根本就没有接触过感染源,而另外一些人,却与感染了病毒的人无论怎样近距离接触,就是不会感染。无论是爱滋病、肝炎、SARS等病毒都是一样。

固班诺夫·B.B.认为,这可能与人的思维有关:“人的大脑在活动时可以产生一个有形体,而这个思维有形体却有正与不正的善恶之分。”

固班诺夫·B.B.说,如果人体总能发出正的“思维有形体”,病毒接近人体的时候,就会被粉碎掉或根本无法接近人体。那些经常发出不正的“思维有形体”的人,即使只是有病毒携带者从他身边走过,或是只是有病毒携带者注意到了他,都可能让他染上病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