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一家中餐馆的故事

阿根廷一家中餐馆的故事

2018-06-16
【看中国讯】走进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这家传统中国料理餐厅,特别吸引我的,是里面的道地的亚洲美食及料理。

环顾餐厅内的客人们,有不少是企业主,也有华人。

听店员们介绍,他们餐厅的质量非常高,他们的食材,都是使用有机产品,他们不用味精及大陆生产的产品,只使用来自台湾、泰国、韩国的调味料,而日式面包也是自己做的。

他们说,由于他们餐点及服务的品质受到好评,很快就有了一群忠实的客户。

他们说,许多顾客来到这家餐厅吃饭,其实不是只因为食物的美味,而是他们觉得健康状态得到改善。餐厅的客户之一是前国家安全局局长,他告诉他们,自从他开始在这吃饭以后,胃病问题就渐渐没有了。

另一位客户也是,他在该地区拥有一家古董店。当他第一次来时,他说患有慢性胃痛。他总是点同一道菜:炸鸡排配米饭。人们常会认为油炸食物对慢性胃病不好,但是他不久就告诉餐厅人员,他吃饭后胃痛就没了。

在言谈过程中,我也发现员工们合作得很好,而且他们的脸上没有丝毫的不耐烦,都是很亲切的接待每位客人。

他们说,其实餐馆工作是非常艰苦的,工作时间长,客人多时,是非常紧张的,因为要做得快,还要做得好。但对于他们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店老板甚至自豪的说,餐厅的员工都是模范。

再继续问下去为什么他们能够做到这样子?我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是法轮功修炼者。

听店员们说,他们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为人处世,在遇到每一个冲突时,总是要求先看看自己哪边做的不足,如何能够更好的对待客人。他们也分享,无论他们是洗盘子,准备食物,烹饪还是服务,任何一个细节,都要求自己能够做到更高的标准。

他们告诉我,当店内有些老客户知道他们修炼法轮功之后,也会想进一步了解这个来自古老东方的修炼功法。

听他们说,因为许多人对餐厅的食品和服务质量感到非常满意,目前有许多来自各地的邀约,像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巴西圣保罗和美国迈阿密的客户都向他们提出商业计划。

智利、乌拉圭甚至纽约和台湾的客户也告诉他们,应该在他们的城市开设分店,这一定会非常成功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