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经典咖啡

4款经典咖啡

2018-02-24

咖啡与鲜奶油、糖、酒相遇,变化出不同的风味。

欧蕾咖啡
Café au Lait
欧蕾咖啡的法文原名意义为“把咖啡加至牛奶”,所以也叫牛奶咖啡。其正统的冲泡法,是将热牛奶和咖啡1:1同时注入咖啡杯。欧蕾咖啡的温润口感,很适合早餐饮用。

维也纳咖啡 Vienna Coffee
维也纳咖啡就是热黑咖啡上挤入鲜奶油。早年维也纳马车夫们常边驾马车,边喝咖啡。为防止咖啡泼洒,演变成在热黑咖啡上,盖厚厚的鲜奶油,不仅防泼洒,也让咖啡更保温。

康宝蓝咖啡
Café con Panna
康宝蓝咖啡是以浓缩咖啡为基底,嫩白的鲜奶油漂浮在咖啡上,又称雪山咖啡。品味康宝蓝是喝鲜奶油下的咖啡,或是用小汤匙舀鲜奶油和咖啡,结合冷与热、甜和苦。

爱尔兰咖啡 Irish Coffee
相传爱尔兰咖啡的发明人是都柏林机场的酒保,他为暗恋对象调配了鸡尾酒咖啡 ── 以威士忌融合咖啡。爱尔兰咖啡受到机场旅客的欢迎,随著旅客飞航也传到世界各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