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人气高涨
2019-04-11

(GEM_Ady/WIKI/CC BY-SA)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18岁的欧阳娜娜入选《富比士》杂志“亚洲10大领域30位30岁以下杰出青年”(30 Under 30 Asia),理由是她不只身为演员获得广大人气,也同时认真追求音乐家事业。如今,她再因“欧阳娜娜和伯克利设立奖学金”登上微博热搜。

刚放完春假的欧阳娜娜返回美国念书,她在最新一集的VLOG中表示,将在4月28日和伯克利合作举行音乐会,“然后所有的演出收入,都会捐助给这个欧阳娜娜奖学金。”她说,“全亚洲内的中国人,只要是学传统乐器的,都可以来申请这个奖学金。”

她解释,她13岁考取全美最知名的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The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时发现,每个学生都有对应的赞助者提供奖学金。她心想如果将来自己有能力,也想成为帮助人的赞助者。

消息曝光后,“欧阳娜娜和伯克利设置奖学金”登上微博热搜首位,网民们纷纷赞叹,“以中国人的名义在国外设立奖学金,我觉得很NICE”、“正能量偶像欧阳娜娜”、“华人的骄傲”。

公开资料显示,2000年在台湾台北出生的欧阳娜娜,14岁出演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走红;2013年,她以大提琴最小年纪,考取世界著名的顶尖音乐学校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但2015年她选择娱乐圈而辍学;2015年,她首次登上北京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举行个人大提琴独奏会;2018年她重返校园,入学美国顶尖音乐学院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The Boston Conservatory at Berklee)就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自爆遭富商逼酒 叶璇怒批走人

    下一篇: 秘婚传闻后首露面 许玮宁透露人生下一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