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遭富商逼酒 叶璇怒批走人
2019-03-19

女星叶璇出身豪门,因演出港剧《云海玉弓缘》、《冲上云霄》走红,3月10日在微博发文,倾诉自己在饭局中被逼喝酒,不从就被骂一小时的遭遇。她谴责大陆某富豪的无耻行径,获得众多网友的力挺和支持。

叶璇自曝被某商场董事长逼喝酒1小时,还听到对方口出恶言,“客客气气说不喝酒,仍然继续逼我喝,还开骂,但我仍然不喝,饭也不吃,站起来就走了的,我是不是以后再也不能去逛这个商场了?”

她直率举动获得网友力挺,同时也透露在座有位警察也滴酒不沾,还帮忙回怼对方,见到有人分享相同经验时,激动说:“逼人喝酒应该列为图谋不轨,性侵的一种。”“宁可失业,也不可失节,公平社会,一个人有什么资格逼迫另一个人?”

叶璇抨击这位“国营商场董事长”,因为平时一些商家都有求于他,所以“作威作福惯了”,连酒桌上的女生都不放过,行为可耻。在回复网友的留言时,她表示应该将“逼酒”列为“图谋不轨性侵”,并直指该富豪是“人渣”。

实力证明自己
叶璇还勉励年轻人,要用实力证明自己,而不应该为了利益放弃原则,屈服于潜规则。她说:“真正有才华的人,根本不屑走潜规则得到机会!”

许多网友为叶璇点赞:“干得漂亮!” “勇于说不,你做得非常对!”

叶璇1980年出生于大陆浙江省杭州市,在美国长大。1999年获第11届国际华裔小姐(现为“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之后暂停美国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学院(Wellesley College)的大学学业,与香港TVB签约,成为演员,因出演过多部作品成为当家花旦。曾跟霍建华、李东学等人传出绯闻,时常语出惊人,转战大陆发展多年,一举一动都是热搜话题。她日前被网友催生小宝宝,没想到突然回:“早就生完了啊!”引爆生子话题,随后经纪人出面否认“没有这回事”,才让事件平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瑞莎认台湾通 自夸可当导游

    下一篇: 欧阳娜娜人气高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