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扎卡上半场远射率先破门 阿森纳2:0胜曼联 前4争夺白热化
2019-03-19
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阿森纳主场2:0战胜曼联,联赛前4争夺白热化。卫冕冠军曼城主场3:1力克沃特福德,取得6连胜;利物浦在主场4:2击败伯恩利;热刺在客场爆冷1:2不敌南安普敦;在强强对手中,阿森纳在主场2:0战胜曼联;切尔西则在主场1:1险平狼队。

上半场,扎卡远射率先破门。下半场比赛,拉卡泽特(Alexandre Lacazette)制造点球,奥巴梅扬罚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2:0战胜曼联。曼联、阿森纳两队控球率旗鼓相当,14脚的射门数也持平,比赛最终还是被二前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阿森纳赢走。

本赛季,阿森纳对前6名球队的10场全部踢完,总共拿12分(对曼城2负,对利物浦1平1负,对热刺1胜1平,对曼联1胜1平,对切尔西1胜1负)。

主帅埃梅里(Unai Emery)赛后表示: “在对巴黎的比赛后,曼联原本士气正旺,但我们拿出了优异的表现。我们拿到3分,占据争四有利位置,这很棒,我很为球员们开心。”

目前阿森纳以18胜、6平6负,以60分的成绩位列第四,落后身前的热刺1分,领先身后17胜、7平6负积58分的曼联3分,而曼联则是领先身后的切尔西1分。

英超前四名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曼联总教练索尔斯克亚(Ole Gunnar Solskjaer)赛后表示:“这是我上任后最失落的时刻,但我们不用太失望。现在竞争非常激烈,热刺输球了,我们输球了,切尔西踢平了,因此前四的争夺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最后的几场比赛中。”自索尔斯克亚去年12月上任执教曼联以来,球队在客场一直保持著全胜的战绩,这场落败,他上任后的客场9连胜遭到终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林青霞忆《滚滚红尘》 电影生涯的里程碑

    下一篇: 侯佩岑公益代言 关怀受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