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巴黎遭抢 自救吓傻歹徒
2019-01-14
金曲歌后蔡健雅近日宣传新专辑《我要给世界最优长的湿吻》,透露这几年都爱跑巴黎,1月28日开始打算放个大长假,再去巴黎走走,被问到在巴黎印象最深的事,她用略显激动的语气表示:“在地铁被抢手机,我气到把车门扳开抢回来!”

蔡健雅表示,有一次,自己搭地铁坐在车厢里滑手机时,发现有一只手从她背后伸到眼前,把手机抽走,然后就看到一个外国男子逃跑出车厢外。

当下她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也跟著追出去,但要出车厢时,车门即将关上,她徒手把门拉开跑出去,大喊一声,让扒手当场楞住了,因没料到蔡健雅竟会追出来,对方被她的气势吓到,乖乖交还,“我还用法语说谢谢。”车厢的其他乘客看到她把手机顺利要回来,都感到不可思议,媒体听了,还形容她掰开车门的举动简直是女超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76届金球奖大赢家《绿皮书》

    下一篇: 玄彬、孙艺真热恋? 经纪公司再度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