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中的风水
2019-03-20

【看中国讯】风水是一种古老的中国习俗,有人说可以追溯到6000多年前。按照传统的风水文化,风水不仅与人的运气相关,还与人的健康有著密切的关系。

在家庭中,卧室是一个重要的区间。家庭成员大约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度过。那么,卧室里有哪些风水要讲究呢?风水专家Wendy Bishop提供了以下的建议:

首先,卧室的风水就是空间的考虑、床的位置,以及房间里的摆设。

Wendy说:“床位和床边的摆设每天都会影响你的能量。卧室很重要,因为你每天花很多时间在这里恢复和疗愈自己。”

床边的摆设 应遵循原则

1、看过去应该清晰整洁,理想情况下,可以看到窗外,窗外的景象就是展望未来,是你的生活的未来愿景。

2、背后的物品提供生活中的支持和支撑,理想情况是床上方没有窗户,如果是坚固的墙壁则较为完美。

3、右边方位是活跃的白虎,因此希望平静、低沉而安静,所以小物件,如:睡袍、灯、电视和电气设备应该摆放在左边。

4、左边方位是青龙,这是为生命的机会、帮助和资源汲取能量的地方。所以长袍、灯和活跃物品最好摆放在床的这一侧。


如何调整卧室风水
如果你想要给卧室调整风水,咨询专家是个好主意。当然,你可以自己做一些实用的事情来改善卧室的能量。以下是Wendy的建议:


1、确保卧室夜间黑暗
卧室应该安静、平和,有利于睡眠。理想的房间,晚间应该保持黑暗。


2、避免鲜艳的颜色
强烈、明亮的色彩是活跃的,因此不应该有一个活跃的睡眠空间。卧室建议使用柔和的色调。


3、避免电气电子设备的影响
任何电气、电子设备都会使房间的能量活跃起来,这不利于睡眠。理想情况下,卧室内不应该有电视、电脑等设备。即使身体在睡觉,如果房间能量太活跃,内心自我也可能整夜都处于警戒状态。


4、避免床位靠近镜子
镜子会激活一个房间,因为它们来回反射能量,所以最好不要靠近床位,或者至少在晚上遮盖起来。


5、避免在天花板横梁下方安置床位
如果可能,床位切勿安置在暴露的天花板横梁下方,如果必须的话,可将横梁涂成与天花板相同的颜色,这样就不会造成太大的向下的压力。婚床的上方或下方绝对不能出现横梁。


6、关上卧室所带的卫浴间的门
卧室内的卫浴间是不理想的风水,因为这会消耗能量,但如果确实存在,请确保门始终关闭,重要的是将马桶盖放下。


7、卧室中避免摆放祭坛
在风水中,祭坛基本上是一个用来纪念纯净能量的地方,这是一个供奉、祈祷和感恩的地方。祭坛不应该出现在卧室里,而应该安放在家里一个不起眼的区域,在一走进房屋时,不会马上看到的地方。


8、选择木床、避免植物或水
自然元素很重要。理想情况下,床应该由天然木材制成,金属太硬、太冷,无法进行深度休息。卧室中不应该有任何植物或水,尤其是儿童房中很常见的鱼缸。


9、儿童卧室避免杂乱
儿童卧室不应该太杂乱。大型家具减少了儿童发挥创造力的机会,因为在物理、智力和创造力方面,儿童移动、玩耍和探索的空间变小了。


10、考虑一下上方的物件
如果你的房子是两层楼,那么看看卧室下面或上面的物件,避免气瓶、炉灶、火炉、厕所,最好没有水槽或任何与水有关的东西。避免头部位于电表箱、冰箱或任何电气设备的附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SpaceX太空舱 成功重返地球

    下一篇: 儿子打巨幅广告为父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