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创意总监 卡尔拉格斐过世
2019-02-21

【看中国讯】知名设计师、时尚品牌香奈儿(CHANEL)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19日早上在巴黎过世,目前尚不清楚死亡原因,但据了解卡尔拉格斐的健康状况不佳已经持续数周。

据悉,担任香奈儿创意总监的卡尔拉格斐通常都会出席品牌大秀的谢幕,今年1月在香奈儿(CHANEL)在巴黎大皇宫发表2019春夏高级订制系列时,卡尔拉格斐罕见的没有出场谢幕,当时外界就开始揣测,高龄85岁的卡尔拉格斐的健康可能亮起了红灯。 

根据外媒报导,卡尔拉格斐本周一被送往法国医院,今早在医院逝世,但详细逝世原因目前尚未确认。 

卡尔拉格斐1933年出生于德国汉堡,他精通英、法、德、义大利四国语言,他于14岁时全家移居巴黎,22岁时开始投入时尚产业,被设计师Pierre Balmain选中担任助理,后陆续出任Jean Patou、Chloe设计师,他曾经手的品牌都大放异彩。 

卡尔拉格斐至今给人最深的品牌连结印象,是担任顶级精品CHANEL的品牌设计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女子拥世界最长名字

    下一篇: 中国游客爱去南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