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拥世界最长名字
2019-02-21

【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美国女子捷米(Jamie)拥有世界最长的名字,要花50秒才能念完名字。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特别、甚至独一无二的好名字。但很多时候,取个特别名字,是要付出点代价的。

1997年,当时年仅12岁的女童捷米(Jamie),以名字全长达1,000个英文字母,获邀上电视节目,她用了最快的语速,但也要花50秒,才能念完自己的名字,让观众相当惊讶。

综合外媒报导,捷米因拥有世界最长姓名,与母亲一同受邀,上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欧普拉‧温芙蕾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录制节目。当主持人问“你叫什么名字?”时,女孩机关鎗扫射似的,以最快的语速,在50秒将名字念完,让主持人欧普拉(Oprah)以及现场观众大为震惊。

报导表示,捷米母亲在节目被问及,为何替女儿取这么长的名字时,她说道:“我想确保她的名字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想跳战一下金氏世界纪录,这花了我6年的时间构思。”

捷米的名字由1,000个字母组成,其中含有不少汽车名字、电影名称、国家名称等,所有单字组合排列后更可达2英尺(约0.6公尺),该名字也写下新的金氏世界纪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年不用智能手机 她能行吗?

    下一篇: 香奈儿创意总监    卡尔拉格斐过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