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穿新衣
2019-02-12

文︱天地之间

新年穿新衣,贴身衣物尤其重要,千万别忘了。(贴身衣物是指直接贴身穿著的衣服,包括内裤、内衣、背心、袜子等)。

因为贴身衣物的颜色会直接影响你的运势,所以,颜色要选择正确。

根据自身五行喜性来穿著贴身衣物

五行喜金的朋友适合白色系列的贴身衣物,五行喜木的朋友适合绿色系列的贴身衣物,五行喜水的朋友适合黑色系列的贴身衣物,五行喜土的朋友适合黄色系列的贴身衣物,五行喜火的朋友适合红色系列的贴身衣物。

根据贴身衣物的五行特征来调整运气

如果自己火气过旺,可以多穿一些黑色、蓝色基调和柔滑飘逸的贴身衣物,来增强水势抑制火气。如果自己水势过旺,适合多穿土色基调和凝重固板一些的贴身衣物,来增加土气抑制水势。如果自己木气过旺,适合多穿一些金银白色基调和紧窄刚健一点的贴身衣物,来增强金气抑制木气。

如果自己土气过旺,适合多穿一些绿色基调和朝气蓬勃的贴身衣物,来增强木气抑制土气。如果自己金气过旺,适合多穿一些红色基调和热情似火的贴身衣物,来产强火势克制金气。

贴身衣物的商标要剪除

最后提醒大家,贴身衣物穿戴前务必将商标剪下并洗净,有些人舍不得将名牌的商标剪除,但这会影响运势,尤其是运势一直不好或正在走下坡的朋友,剪掉商标,你可能就峰回路转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类将首见黑洞或中子星形成

    下一篇: 恭喜发财––正财、偏财和横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