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不用智能手机 她能行吗?
2019-02-21

智能手机。(公有领域)


【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去年12月,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维他命水公司(Vitaminwater)发起了一个挑战活动,就是一年不使用智能手机,能做到者可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发起者在10万名志愿应征者中选中了一名30岁的纽约职场女士恩南娜(Elana Mugdan)。她能挑战成功吗?

据CNBC新闻网报导,现代社会,很多人都离不开智能手机,去年12月,由饮料维他命水公司发起的这项不用智能手机的活动,由于奖金高达10万美元,立即吸引了众多应征者。

活动发起者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发布了对应征者的简单要求后,收到了近10万人的回应。因为只有一个名额,竞争相当激烈。据该饮料公司经理(Natalia Suarez)说,恩南娜的挑战视频很有特点,“她凭借创意脱颖而出,被选中为最终的挑战者。”30岁的恩南娜是来自纽约的电影制片人和一名奇幻作家,她对自己能成为最终的挑战者倍感意外,也很兴奋。

这个活动的挑战规矩很简单,就是在2019年放弃使用智能手机一整年,只能使用饮料公司提供的一部翻盖手机,这部手机只有简单的通话和短信功能。另外恩南娜也不能使用像(iPad)以及类似的小电脑,但能够使用平板电脑和一般的桌上电脑,也可以使用Google Home和Amazon Echo等设备。

恩南娜称,自己使用智能手机已经10多年了,如今已严重依赖智能手机。除了经常滑手机查看社交网站外,也经常利用手机玩游戏,一下放弃还真有些不舍。她表示,自己也知道依赖手机不是好习惯,但她和许多其他年轻人一样,就是离不开它,这个挑战可以迫使自己改变。

恩南娜为自己制定了未来一年的计划,以前浪费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和查看社交媒体的时间,她会利用来读书和写作,或外出游玩等。让我们祝愿恩南娜成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球磁场加速移动

    下一篇: 美国女子拥世界最长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