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智能手机普及率世界排名第四
2015-07-08

智能手机的流行,处处可见人手一机低头看讯息。(Atsushi Tomura/Getty Images)

韩国KT经济经营研究所7月8日公布的一份统计资料显示,到今年3月底为止,韩国智能手机普及率为83%,全球排名第四位。前三位先后是阿联酋、新加坡、沙特阿拉伯。

KT援引市场调查机构TNS和谷歌资料,推算出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智能手机平均普及率约为60%。除了上述四个国家以外,进入前10位的还有瑞典、西班牙、香港、挪威、台湾和澳大利亚。

在新兴国家,智能手机普及率提高十分显著。截至2015年3月,泰国智能手机的普及率达到63.7%,同比提高了23.7%,增长率居各国之首。印度智能手机普及率达到33.1%,同比提高11%。巴西、马来西亚、越南、波兰、阿根廷、土耳其、俄罗斯和印尼智能手机普及率平均提高了15-20%。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维生技术进步 常住火星可望成真

    下一篇: 日美开发巨型机器人 明年首次对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