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机器人送快递
2019-02-17

文︱紫云

1月23日,亚马逊公司宣布,将会使用机器人在西雅图以北的郊区投送快递。这是他们实现快递投送最后一英里自动化的最新实验。

在亚马逊庞大的仓库网络中,使用机器人来移动库存早已经实现。多年来,亚马逊也一直致力于自主无人机的快递投送。

但在仓库、医院和酒店等,由于周围光线充足,楼层平整,机器人在移动物品时不会有太大障碍。

而在外面,机器人会遇到极端天气条件,陡峭的斜坡、路缘石和其他问题,这些都是重大的工程挑战。

机器人技术副总裁丹.卡拉说,使用机器人在城市街道外进行快递投送将会比目前大多数常见的机器人用途更具挑战性。

这些机器人可能会在一个光线充足,并且有新人行道的全新社区中发挥作用,但世界上大部分地区,包括美国都不是这样。

不过他表示,机器人投递很快就会进入全面实施的阶段。目前,机器人已经可以发现并且躲避障碍物,比如人和宠物。

这个项目将该技术应用于替代主要由人工处理的工作,包括包裹服务公司和美国邮政服务的司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皮尤研究中心:有信仰者更快乐

    下一篇: 地球磁场加速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