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品牌都仿它!原来这双鞋大有来头
2015-10-10
你一定有在柜上看过这种前端黑头的双色鞋,然而你知道各品牌争相模仿这款鞋的本尊是谁吗?在甫结束巴黎时装周场外,这似曾相似的双色鞋大量被时髦女性着用,它是香奈儿(CHANEL)在1957年推出的“双色鞋(The two-tone slingback shoes)”进化款,这一季你得重新认识。


(美联社)

今年3月,在香奈儿2015年秋冬高级时装秀上,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让所有模特儿都穿上这款鞋,整场秀共95套服装,全都靠这双经典鞋款搭配,卡尔‧拉格斐分享,“细带低跟双色鞋成为最具现代感的皮鞋,令小腿线条更为优美。”


(美联社)



(美联社)

点相簿!时髦人士双色鞋穿搭

经典的米色鞋身、黑色楦头,搭配方型粗跟,能够与任何一种服装风格搭配,呼应香奈儿女士的理念:“早上穿着米色和黑色双色高跟鞋出门,穿着它吃午饭,穿着它参加鸡尾酒会,从早到晚,它始终完美随行!” 包括女星f(x)成员宋茜、桂纶镁、蒂达‧史云顿(Tilda Swinton)、韩国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等人都以双色鞋配搭时髦造型。



桂纶镁也是双色鞋的拥戴者。(香奈儿提供)

    来源: 自由时报 责编: Kitt

    上一篇: “换头手术”与“梦中换头术”

    下一篇: 耶鲁大学向中国低收入学生敞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