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电视就上了大头条,这名美国工人真的情非得已
2015-10-10

美国视频媒体纷纷报导德州休斯顿的一场救援,一名工人疑似脚底打滑,挂在了运河大桥上,他被消防员营救上岸的过程恰巧被摄像机全程拍了下来,于是这则消息上了大头条。

周三(10月7日)下午大约4时10分,一名德克萨斯州交通部门的承包商雇请的工人,在跨越休斯顿航道(Houston Ship Channel)的610号公路东环桥的桥面下,沿着横梁步行,对大桥进行预防性维护时,突然脚底一滑,整个人就吊在桥面下,仅靠安全绳悬挂。

10名消防员接报后抵达现场,通过一个人工沙井,快速搭建了一个由〝三脚架〞固定的滑轮系统工事,将这名工人从桥面下拉了上来,并将他送到赫尔曼纪念医院(Memorial Hermann Hospital)检查身体。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请牢记贾伯斯!库克致员工信件曝光

    下一篇: 说这4句话 第一次约会就完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