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华丽配件成为 2018年春天的主角吧!
2018-03-31

(FOTOLIA)


只要选对好的配件,轻松成为典雅气质的美人儿。就让我们来查看2018年流行的华丽配件有哪些!

配件1   环形大耳环
Bella Hadid、Jennifer Lopez和Demi Lovato只是2017年众多名人中配搭环形大耳环的少数人,而这使其成为2018年流行的珠宝潮流。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环形大耳环已经出现并且在1960年代和70年代初时引领风潮,其风格长久流传,其实早在公元前2500年古希腊和罗马时期就流行了。在穿著搭配上,只需添加一件黑色小礼服并搭配脚踝绑带的高跟鞋即可完成简单大方的look。

配件2     宽版手镯
2017年最成功的电影之一《神力女超人》Gal Gadot在主演中的表现让她跻身国际明星榜单。在电影中女主角的服装配饰也成为了时尚,尤其是她的手镯。女主角的海报充分展现出手镯的力量,也使宽版手镯成为2018年流行的珠宝风格。

配件3     流行珍珠配饰
你如何将时尚主角变成流行的珠宝风格?珠宝设计师一直在将优雅的珍珠转变成纯粹的时髦创作来应对这一挑战。曾经为皇室和富人保留的宝石现在正在从正式场合转变到流行音乐节庆,成为在任何场合,都适合配戴的饰品。

配件4     标示英文名字的宝石项链
宝石项链会展示出您名字中一个或多个首字字母缩写的机会。佩戴著宝石项链,你一定会被注意到。在维多利亚时代,皇室常常使用美术字来表示他们的等级。它们在20世纪流行。现在,宝石项链的美术字将在2018年成为流行的珠宝风格。

配件5     花朵的力与美
鲜花一直是珠宝设计师常用的主题。他们的可穿戴艺术作品已经将花蕾的美丽转化为盛开的花朵。花卉珠宝现在在中国引起轰动,这使得它成为2018年流行的珠宝风格。在世界各地区都有各种各样的精美作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七大运动休闲必备单品

    下一篇: 如何挑选春装必备针织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