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相机赢过iPhoneX
2018-03-11

【看中国讯】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显示,三星新旗舰Galaxy S9+在拍照项目获得104分,刷新网站有史以来的高分纪录,综合相机表现评比也以99分的高分夺冠,赢过Google Pixel 2的98分和iPhone X的97分。

三星日前发表新一代旗舰机S9系列,配备1200万画素、“960fps超慢动作摄影”、F1.5和F2.4双光圈的主镜头,是市场首创“一镜双光圈”镜头设计的手机。

DxOMark评测指出:“三星Galaxy S9+是一款在镜头部分没有任何弱点的手机。在静态照片和影片模式下,表现都很出色,拿下了迄今为止DxOMark Mobile评测的最高分数。”DxOMark特别指出,三星在低光源的拍照使用升级“多重影像叠合技术”,变焦和背景虚化效果优异。

总结测试,S9+在所有照片和视频测试类别中都表现出色。照片得分104分,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成绩。综合整体得分为99分,夺下DxOMark排行榜第一,以一分之差,赢过Google Pixel 2。

目前排行第3名的是拿下97分的iPhone X,第4名至第10名依序为:华为Mate 10 Pro、iPhone 8 Plus、三星Note 8、 iPhone 8、Google Pixel、HTC U11、Vivo X20 Plu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个性且经典不衰的丹宁

    下一篇: 销售不如预期!调查揭“果粉”不买 iPhone X 有两项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