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运动休闲必备单品
2018-03-31
在衣柜里添加几件运动风格的衣服,让肌肤拥有舒适感外,更可以通过混合和搭配一些重要的单品配件来完成运动休闲的打扮。

1.运动拖鞋
温暖的天气即将来临,所以现在是时候让这些脚趾看到日光了!搭配最近流行的运动拖鞋,感受生活的轻松舒适感。

2.多彩运动背心
明亮的颜色非常适合多层穿搭,并且是为您的生活添加色彩的绝佳方式。选择一种透气材料,这样无论在健身房或早午餐,可以透过流行风格来提高运动感。

3.轻便夹克

运动休闲夹克是春季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们通常不错而且轻便。我们喜欢融合有趣设计的款式,如许多拉链或拉绳腰带。选择一款防水的产品,以保证您在四月的阵雨中受到保护!

4.运动压力裤


(FOTOLIA)

如果没有几件运动压力裤,运动休闲衣橱就不会完整。投资至少一件高质量的黑色压力裤,除了运动之外,搭配件T恤就可以轻松出门购物去。

5.圆领运动衫
穿圆领运动衫让人感觉像老派大学生运动员,你喜欢它吗?这是经典作品的大复出!穿一件你最喜欢的牛仔裤来搭配一件休闲的周末服装,或者穿搭一件轻薄的裙子,以搭配可爱的约会夜景。

6.单宁夹克

(FOTOLIA)

单宁夹克是休闲风格的缩影,选择合身剪裁的款式,可以表现出显瘦感。再搭配在运动外套外面,时尚运动LOOK就完成。

7.时尚运动鞋
选择全白的鞋款,除了百搭外,时尚运动鞋是将运动休闲融入衣橱的绝佳方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出吃饭省钱有方

    下一篇: 让华丽配件成为 2018年春天的主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