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筷子的华丽变身肥皂盒
2016-08-16
筷子在人们眼中通常就是吃饭的,特别是一次性筷子,用了就扔掉了,很少会有人想到筷子还可以变换出许多奇特的物品,真的很感谢这些“发明者”,是他们独特的视角,让我们看到了生活中另一种智慧,这些对于孩子们来说,真的是一种幸福。

筷子又叫“箸”:zhù ,是中国、日本、韩国、越南等地普遍使用的餐具。《韩非子·喻老》言:"昔者纣为象箸,而箕子怖。"纣王为商代末期的国君,可见早在公元前11世纪中国已出现象牙精工制造的筷子,也就是说中国有史记载的用筷历史已有3000多年。

筷子是由汉族发明的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餐具。民间关于筷子的传说不少,一说姜子牙受神鸟启示发明丝竹筷,一说妲己为讨纣王欢心而发明用玉簪作筷,还有大禹治水时为节约时间以树枝捞取热食而发明筷子的传说。



第一种

果盘

材料:筷子、串珠、捆绑用玻璃丝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对照风水看色彩

下一篇: 34个轻易解决旅途行李打包及突发状况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