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 Pignatelli华丽男性手工定制礼服
2017-06-03

时尚的概念当然因人而异。在时装伸展台上,一直充斥著流行、休闲风,流行的步调走得非常快速,若是硬要追求最新的流行元素,其实也可以预料到,此类的衣服会淘汰得非常快。也就是说,如果您买的是今夏最流行的设计,可能过一、二季,流行元素就会被取代,而旧款往往也不敢穿出门了。

那么,这是一种选择的问题。若要选择新而快的流行,就得加快追求流行的步伐,随之而来的势必也是金钱的消耗。选择每季穿上最时尚的衣物出门,一定要付出代价的。

这里,我们不得不提到,伸展台上出现了一些比较变异的元素,颓废、暗黑的风格充斥,连伸展台的灯光都是偏黑暗、奇异,这个应该大家都有印象:奇特的发色、眼影,过度妖娆的妆容、阴沉的表情,总而言之,表现的都是比较叛逆、负面、不拘束的概念。

或者,多数人一直有这样的概念,伸展台上的衣服不是人人可以驾驭,简单来说,在一般民众眼中,那样的服装是无法购入并穿出门的。

所以有一部分人追求的是充满安全感的万年款,万年款中很多是简约风格,但带著讲究的细节的繁复设计也不少,常见的正规设计感衬衫、风衣、开襟针织衫、西服,偏保守风格的万年款,其实也有一批非常忠实的拥护者,尤其在身分地位高的族群中,如各国的皇室成员、高级官员及其家人等,穿著的都是比较偏保守却又不失时尚感的服装。

我们今天要为各位介绍的是一个正装品牌。Carlo Pignatelli是一个以婚纱、礼服为主的品牌,又以男性礼服居多。2017年5月20日在意大利米兰,Carlo Pignatelli展出了一系列华丽的手工定制服。

本期我们介绍的,以男性礼服为主。Carlo Pignatelli 2018 手工定制服依旧循著华丽的步伐,继续推出了许多精致的男性礼服。今年的男性手工定制西服中,有以下特点:

光亮纹路
今年的许多套西装料本身底料就带有花纹,光亮亮的花纹,像是缇花布那样的感觉,显得相当贵气。光泽让整套服饰显得饱满,如果怕自己身材稍显单薄的男性,可以选择这样光亮的材质。

色泽
今年在西装材质的亮度上,很下功夫。仿金属、仿珠光的光泽都有。

配色上,今年可以看到暖暖的牛奶白,也就是浅浅的米白色,和浅湖水绿的衬衫搭出了一个完美和谐的配色,另外也出了几套纯白的颜色,也因为花纹、布料不同而有不同的特色。

双排扣
除了常见的单排扣,今年可以见到双排扣的设计。

稍短的西装设计
跳脱以往的一般长度,今年可以见到腰下二十公分左右的西装长度,不会显得过短不够正式,却也因为长度稍减,更显身材比例的修长。

领口上的变化
数套西装大领口上,缝上了不大不小的装饰钮扣。有的则是稍后会提到的刺绣,有的则做了比较亮色的装饰设计。整套西装不会因此过度单调,颜色也不会过度沉重。

肩头上的设计
有几套置入了军服元素,除了配戴的饰品是徽章以外,肩头上也做了类似军阶的设计。

刺绣
在细节上绣上精致的图案,成为目光的焦点。领口、袖口、大斜领上做出稍有厚度的刺绣。白西装上的是黑刺绣、黑西装上带著金色的刺绣。

饰品
可以注意到的是,今年每位男模特的正胸口上都有一些饰品,如长款的项链或是别针。表现的都比较阳刚气息,项链除了一般的长项链,也有粗条的绒布做成的项链。

有领带的服饰上别了领带扣,做得和领带一样颜色,比较低调。

或者,有的男模左右胸口的西装外套上,有类似徽章的饰品。都是比较男性化的饰品。

另外,有的则在西装正中央口袋扣和侧边口袋扣之间,或是内搭正式背心的扣子上与侧边扣之间,系上了金属的短腰炼吊饰,有的比较像是绳子,上头有流苏设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阵亡将士纪念日 有哪些购物大优惠

    下一篇: 《消费者报告》  前五名的防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