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腰瘦超犯规 一日菜单曝光
2018-03-15


(摄影/陈柏州)

隋棠生完2胎身材依旧,出席水晶品牌10周年新品发表会,身材线条让人超羡慕,她分享维持身材秘诀——“对的时间吃对的东西”,一日菜单也跟著曝光,瘦回生小孩之前的身材。

隋棠拥有健美的人鱼线,加上迷人笑容,一登场瞬间吸引目光,她表示生过孩子肚子最难瘦,要瘦就是大量运动,然后在对的时间吃对的东西,她说:“我没有避免吃的东西,但我很注意吃的时间。如果是高热量的食物,像是薯条等,会尽量在中午以前吃掉,让它有足够的时间代谢。下午5点之后尽量吃健康的东西,不吃炸物与大量淀粉。”

隋棠出席水晶品牌10周年新品发表会,笑说育儿最头痛的事,是兄妹俩同时争宠讨抱,“哥哥现在很重,妹妹分量也不轻,前阵子抱还差点闪到腰”。

隋棠说,女儿Lucy现在会意识到哥哥Max的争宠动作,本来不太爱抱抱的她,现在看到妈妈会开始讨抱,而Max看到妈妈抱妹妹,也会跟著要抱。但隋棠无法同时抱2个小孩,抱了一个另一个就大哭,接著兄妹俩就一起哭,让她相当头痛。

隋棠也透露老公日前从美国回台,自己母亲也回来了,终于有人可以帮忙分摊育儿心劳,让她松了一口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吴达庶涉性丑闻  无缘“与神同行”

    下一篇: 杨丞琳眼镜控 收藏60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