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获 最具魅力男演员
2018-03-08
“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30周年晚宴”,刘德华、范冰冰、周秀娜、谢贤、林家栋、黄心美、王宝葆、文咏珊及黄岳泰等出席。大会于席上颁发4奖项,刘德华与范冰冰获颁“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奖”。

华仔自觉耳朵最满意

刘德华获“最具魅力男演员奖”,他认为摄影师赏脸因香港有很多具魅力的男演员。问到觉得自己是否上镜?他笑称:“我真人比较帅,五官之中,觉得自己的耳朵。”谁是他眼中最具魅力女演员?刘德华表示,这晚当然是范冰冰,除她以外,就是陈玉莲,因情有独钟。

范冰冰专程来港拿奖,她说自己的魅力在于是山东女孩,够仗义:“我很年轻时已跟泰哥(黄岳泰)合作,大家合作过多部电影,每部都把我拍得很漂亮。泰哥叫我无论如何都要来港拿奖,本来我已赴巴黎出席时装周,所以改了机票,来港拿完奖才去。泰哥说怎样拍我都美。”冰冰指很久没跟华仔合作,有机会也想再合作。她大赞华仔是很优秀的演员,工作认真,之前知道对方因拍广告受伤,感到很心痛,她说:“他太敬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伯德小姐》

    下一篇: 吴达庶涉性丑闻  无缘“与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