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奖提名 刘德华 古天乐争帝
2018-02-09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于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日前公布19项奖项入围候选名单,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最威,获11项提名,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等。

“最佳男主角”由《黄金花》的新人凌文龙决战《拆弹专家》的刘德华 、《大乐师‧为爱配乐》的郑中基、《相爱相亲》的田壮壮及《杀破狼‧贪狼》的古天乐。凌文龙也凭《黄》片角逐最佳新演员。姜皓文和日本演员仓田保昭入围角逐“最佳男配角”。

本身是香港话剧团演员的凌文龙,初登大银幕,他感谢大会给他肯定和鼓励,但不敢奢望得奖,古天乐感谢评审和观众的肯定,特别感谢《杀破狼‧贪狼》整个团队和一班好对手,恭喜好拍档林家栋和戏中女儿陈汉娜分别获提名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演员!最重要多谢动作导演洪金宝的悉心指导,令他获益良多。

郑中基说﹕“入围已经开心到疯了,很难得可以拍到一部与音乐有关的电影。多谢投票的人,今年终于可以坐台下睇啦!”刘德华表示,很开心《拆弹专家》中的角色获得大家认同,他说﹕“其实拆弹专家这个身分,我以为给大家感觉很远、很难接触,但在现实生活中,原来是一个活生生在大家身边的人物,和自己很接近。总括一句,我会努力向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超级杯冠军赛 福尔斯摘MVP

    下一篇: 徐怀钰乐观 到目的地就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