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分红陷纠纷 周润发控大陆片商
2018-02-03

主演电影《赌城风云》1至3集的著名演员周润发 ,日前透过其出任董事的公司入禀高等法院,指称电影制片商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违约,要求博纳支付相关费用及交出合约文件等,并就违约问题赔偿。

周润发曾主演《赌城风云》一至三集。1月26日,原告为周润发夫妇出任董事的艺才制作有限公司及Misto Trading Limited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告大陆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违约。

诉状指,周润发所在公司分别于2013年7月、2014年7月及2015年7月与电影《赌城风云I》、《赌城风云II》及《赌城风云III》的制片商签定合约,现在要求法庭颁令被告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需依照合约,交出相关文件、支付余款,并做出赔偿。

有媒体指出,周润发要求支付的相关款项和赔偿,是因《赌城风云》三集逾30亿港币票房的分红出现纠纷。

发嫂陈荟莲对此回应道:“不是周润发告,是周润发经理人公司告博纳。有些合约条款要处理,相信很快可以解决。”

出道40多年的周润发,拍过无数电影和电视剧,不仅事业兴旺,而且投资有方,积累的财富非常丰厚,身家高达10多亿港币。发哥与发嫂私下平易近人,非常节俭,常常被拍到搭地铁、去市场买菜,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澳网再夺冠 费德勒泪洒球场

    下一篇: 朴信惠送鸡汤 感动李弘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