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收工完 平昌奥运传圣火
2018-01-21

韩国新生代演员朴宝剑是今年平昌冬季奥运的活动代言人,他前晚结束节目的“打工”,从济州岛赶回首尔,担任圣火跑者。

朴宝剑穿上平昌奥运制服现身汝夷岛,接下圣火棒后,他一路上比“赞”手势,获大批市民包围,不过宝剑依然保持一贯亲民态度,一边传圣火一边与市民挥手及击掌。

近期无新作品的朴宝剑受节目之邀赴济州岛,到李孝利家的民宿担任3天的短期打工小弟,拍摄进行至前天结束,他当晚赶回首尔,准备圣火传递活动。平昌奥运预计2月9日起在江原道平昌展开,传递圣火的活动去年11月从仁川大桥开跑,将进行101天,7日来到首尔,许多韩国偶像、演员等知名艺人共襄盛举。

“MAMAMOO”实力派女团也是圣火跑者之一,成员颂乐因日前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上扭伤腰缺席,玟星、辉人、华莎连颂乐的份一起卯足全力,辉人事后表示“是很棒的经验”,只是她似乎帽子没戴好,自嘲“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尖尖的”,惹笑粉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NBA 全明星赛 詹姆斯暂领先

    下一篇: 滨崎步 出道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