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颁奖 曾沛慈专辑夺冠
2018-01-21

歌手曾沛慈日前出席My Music颁奖典礼,拿下2017“年度专辑冠军”奖项,总点播次数高达471万次,一张专辑10首歌就有7首上榜,专辑中更有9首歌搭10部戏,歌曲搭戏剧提升点播量,声势惊人。

曾沛慈和老东家合约到期,目前和可米、福茂合约都到期,她以合约单身的形式出席记者会。对于获得年度专辑奖项肯定的曾沛慈表示,没想到去年发表的第二张专辑会获得这么好成绩,自认在唱片圈还算新人,希望这样的好彩头能带进2018一整年。而获得华语年度单曲冠军的大马歌手黄明志,原订出席领奖,却因重感冒吊点滴,不克出席。曾沛慈失望的说:“好想听他唱〈漂向北方〉!这是我在KTV必点的歌曲!”

谈及2018新年愿景,曾沛慈表示希望上半年能接拍一部戏剧作品,想突破戏路。

而新专辑还在酝酿中,最快于下半年推出。已经33岁的她自认事业心很重,希望在35岁前拚出稳定事业。

同时订下年度工作目标,盼35岁前能多举办演唱会,拿出更不一样的代表作。

而在感情方面,曾沛慈表示不急著找对象,一切随缘。最近曾沛慈为戏披婚纱,笑说因为在工作,所以很理性,对于浪漫无感,而且自己也怕麻烦,不想办婚礼。单身3年多的她,现在重心放在工作,也不会和男主角因拍戏产生感情,“我没有那么饥渴啦,不会让好感过多”。
SpeXial推出新MV,歌曲〈Buddy Buddy〉因为对嘴没对上,质感太差被网友骂翻,曾沛慈被问到有没有看到这支MV,她笑说:“我觉得SpeXial很棒、很帅,给我好好演戏、好好唱,不要给我找借口,以及朝向苏打绿的方向前进。”谈话中,暗地回答了可米经纪部负责人周昊的发言: “SpeXial不是唱歌、也不是跳舞为主的团体,他们的焦点也有戏剧,不要把我们看成苏打绿!”

曾沛慈笑说自己也是特使,和SpeXial感情很好,“我觉得他们就是要全方位发展,像是黄伟晋最近也在学吉他,我都觉得很好”。曾沛慈被问到对他们新歌的看法,她则四两拨千斤表示,“我的MV最好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第75届金球奖大赢家《三块广告牌》、《大小谎言》

    下一篇: NBA 全明星赛 詹姆斯暂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