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位日籍强投 点名菊池雄星
2017-12-23

近年来,大联盟不断挖角日职,继大谷翔平加盟天使队后,《多伦多星报》直接点名大谷翔平的高中学长菊池雄星。

26岁的菊池雄星在高中时期就已成名,曾被日本媒体誉为“20年一遇的奇才”,美、日职棒联盟多队都想网罗他,不过进入日职后,菊池一直没有投出应有的成绩,直到今年才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表现,投出破日职左投纪录的158公里球速,先发26场,战绩16胜6败,防御率1.97,并拿下太平洋联盟胜投、防御率双冠王,获西武队加薪1.4亿日圆,破队史纪录。

最近半个月内,菊池已先后被《洛杉矶时报》和《多伦多星报》二大报点名,认为他将是下一位“大谷翔平”,《多伦多星报》甚至提到菊池有点像道奇队的王牌左投柯萧(Clayton Kershaw)。

多年来一直以大联盟为目标的菊池加入西武狮队后,2015年时还曾与球队约定,未来3年合计40胜并达到投球局数就可挑战大联盟,目前还差12胜。菊池的美国梦在这个球季过后,才算是稍微成形,因此,他今年尚未付诸行动,打算先留在西武队加强练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林依晨被嫌 厂商换代言人

    下一篇: 范冰冰天价宠员工 3年零人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