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天价宠员工 3年零人离职
2017-12-23

中国大陆女星范冰冰事业如日中天,她对待公司员工丝毫不手软,不仅大方给出6至7位数的红包,员工结婚时还霸气包下30桌酒席、送上一栋房子,创下近3年员工离职率是0%的纪录。

范冰冰日前在微博晒出公司聚餐的照片,只见她开心的比出YA的手势,与员工打成一片。事实上,当天晚上她还要赶飞机,为了和员工见面,她挤出休息时间,老板与员工有好交情。

范冰冰自成立工作室以来,不仅演艺成绩亮眼,而且公司的成长如日中天。据媒体“新浪娱乐”报导,近两年来,范冰冰给员工的年终奖越来越慷慨大方,除了有六、七位数的红包,也就是一人至少有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外,还加码赠送出国游玩的机票,以及精品、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等。

范冰冰工作室不大,跟著她的大多是一些80后女孩。员工们不仅福利优厚,而且终身大事也获得老板的特别关照。有一名工作10年的资深员工要出嫁,范冰冰豪气包下30桌宴席,并送上礼金和项链,甚至赠予员工一套新婚房。范冰冰还表示:“今后我们工作室姑娘的婚礼我全包,你们的人生我都管了”。

范冰冰拿下第64届圣赛巴斯提安国际影展影后宝座时,感谢每一个幕后工作人员,还上传他们的照片,表达感谢之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下一位日籍强投 点名菊池雄星

    下一篇: ATP最新排名 纳达尔4度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