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酒店设 范冰冰套房
2016-03-12


戛纳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卡尔顿洲际酒店宣布,推出以范冰冰命名的酒店套房。套房门口已挂上“Suite FAN Bingbing 范冰冰套房”的门牌,房内还摆放了她出席戛纳影展红毯的CHINA瓷、仙鹤装、花仙子等各种造型的写真。据悉,这是该酒店第一间以亚洲女演员命名的套房。

这间酒店此前已开设多位国际知名电影人命名的套房,如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 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西恩潘(Sean Penn)、卡莱葛伦(Cary Grant)等。

范冰冰作为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常客,拥有广泛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范冰冰工作室”表示: “希望每一个在范冰冰套房入住的旅人都能拥有独特别致的愉快假期!”

小朋友COS范冰冰时装周造型(网络图片)

萌娃COS范爷经典造型

3月8日,范冰冰现身机场,启程赶赴巴黎时装周,应邀出席路易•威登(LouisVuitton)压轴大秀。不少人对范冰冰此次的时装周造型颇为期待,网络上甚至出现了萌娃COS范冰冰此前时装周的经典造型。

范冰冰出席时装周的每款造型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敏锐的时尚嗅觉也引领了数季的穿搭潮流,这一次,范冰冰再次以轻松自在的姿态前往巴黎时装周,应邀作为路易•威登压轴大秀的前排嘉宾观秀,其最新造型亦是令人无限期待。此外,网络上还出现了萌娃神COS范冰冰此前的时装周经典造型,令网友们惊呼:这些孩子简直就是缩小版的范冰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触景生情!NBA这些照片真让人感伤,整个人都不好了

    下一篇: NBA现役球星终极荣誉大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