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酒店突发大火 从楼下烧到十多层顶楼
2016-01-31


1月31晚,四川西昌市一酒店大楼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据大陆《华西都市报》1月31日报导,31日晚6时许,四川西昌市月城广场附近的尚雅酒店大楼突发大火。大火一直从楼下烧到了顶楼,现场浓烟滚滚。

事发大楼下面是商铺和商场,上面是酒店和办公楼,起火区域位于大楼左侧。

面部和全身都是黑灰的火灾经历者陈女士称,火灾发生在6点20几分,当时她正在酒店16楼的客房内。事发时,她听到外面传来一声爆炸声,打开房门发现外面起火了, 走廊的地毯都烧了起来。

报导称,截至当晚7点20分,大火基本被扑灭,消防车仍在清理余火。目前,尚不清楚火灾中是否有人员伤亡。


1月31晚,四川西昌市一酒店大楼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1月31晚,四川西昌市一酒店大楼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津国土局纪检副组长缢亡 死前称无精神病

    下一篇: 深圳现“楼歪歪” 两高楼几乎靠在一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